2007-01-12

【通知】我的博客搬家啦!!

本人从即日起博客搬家,并且启用www.sxuzone.com/blog此条链接作为新家的地址!
新家使用的是Z-BLOG程序,架设在我个人购买的虚拟空间上,同时使用了我自己的域名,这样使博客生命力更强,维护更加简单,访问速度更快,并且再也不用看GFW脸色了!!

此blog我还是会更新的,只不过周期会拉长,同时我会在www.sxuzone.com/blogger上做镜像服务,大家访问这条地址同样可以看见我的更新。

说实话,这一个多月来在blogspot更新自己的博客,真是觉得它是非常好的一个免费的博客平台,而且目前看来越来越问题,功能也越来越强,只不过我自己喜欢折腾所以忍痛搬离此地...

大家一定要记住新家地址:www.sxuzone.com/blog

有空常来坐坐!!

狡兔三窟:
Live Spaecs:
xuye1979.spaces.live.com

baidu blog:
hi.baidu.com/stanleyxu

blogspot:
stanleyxu.blogspot.com

0 评论:

读取中/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