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2-10

让人浮想联翩的小泽玛利亚AV写真...


尽管在人气投票还没有突出的表现,但是 小泽玛莉亚 洋化的外表却是让人一见难忘,再加上能操一口流利的日语,让她从去年(2005)10月投入AV界後,一举一动都是影迷的焦点。  而这位女优除了在AV界的演出外,自己也表示最想要的是在正常的演艺圈发展:「我想日本的艺能界是需要像我这样的角色的,我不仅外型与众不同,更重要的身材好又不怕露,各种演出我都能配合!」一面说话,小泽还不忘展现自己的好身材,就希望製作人能看注意到自己的天赋条件。  

而目前与S1六部合约已经到期的她,已经和对方展开了新合约的谈判,小泽玛莉亚说:「当然我是希望能有一份好一点的新约啦,不过还是要看对方提出的条件再做判断,再怎么样我都希望能留在这裡为各位影迷提供最好的视觉享受啦!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人博客已经搬家,请访问我的主力站点,更多资讯即时提供!新博客:http://www.sxuzone.com/blog/

0 评论:

读取中/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