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2-14

一组极品少妇自拍照!

车终于进了隧道,我马上就抱住了站在我面前的她:轻轻的说了句;我喜欢你很久了。她没反映,我就用我下面的弟弟去摩擦他短裙,她的屁股马上就向前动了一 下,说了句:你是不是疯了。我说:我真的喜欢你很久了。然后我的手就去摸她的屁股。她马上就就叫了起来:我要叫喊人了。我说:你不会的,然后我的手更大胆 的把她的乳房轻轻的摸了一下。她给我的的感觉就象是被电打了一下。
  
  但她没叫。嘿嘿。我就知道不会。我的手就更大胆,轻轻的在她的 裙子里摸她的屁股。我感觉她的脸红了。我把我的弟弟拿了出来。对着她的屁股顶了一下。:你真的疯子,变态。她轻轻的说的。我回了她一句:你不敢叫。我的弟 弟就在她的腿间轻轻的动着。手在她的阴道前摸。但我没敢真的脱她的内裤。我还是很害怕。但我做了一个很大胆的动作,把她的内裤向边边拉了一下,把我的鸡吧 放了进去,动了没几下,就在她的内裤里射精了。我在她的内裤上把我的弟弟开了几下,把精水开了 。把弟弟收了回来。这时候车也出了隧道。
  
  我看见她的脸是又青又红。我轻轻的问了句:刺激不?。变态,她是这样回答我的。我问她:下车我们去开房好不?:滚。这是她的回答.......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人博客已经搬家,请访问我的主力站点,更多资讯即时提供!新博客:http://www.sxuzone.com/blog

0 评论:

读取中/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