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2-18

这么诱惑的照片你以前有看过?

没看过A片,分不清A片和三级片的区别,饭桌上问谁有A片借给我看,一起吃饭的公司小先生们大笑不已,调侃半老徐娘装纯情,说如果真没看过A片,那尔的生活缺了一课。且用及其不信任的眼光判定我是否在说谎,是否真得装纯情?嗬嗬,原来成为不可思议的竟是我而不是他们,面对他们如看外星人的眼神,我怀疑自己是否真得如他们所说,没看过A片,我的生活就缺了一课。回家盘问老公,老公又气又恼又无奈,喝斥半天这种事情怎么能去问别人?更有甚者问人家要A片看,丢人现眼。无奈再去找闺中密友索要,女友笑称她曾去音像店买过,店家说没有没有,还用狐疑的眼光上上下下把她打量了好久,那眼神分明说不是神经有问题,就是扫黄打非劫店的暗探! 瞅着女友沮丧的样子,我如同找到救命稻草,哈哈,也有与我一样好事者!好奇者!

其实就我们这个年龄的人来说,孩子都那么大了,算是过来人,也没什么好避讳的,自觉已经可以直面此事,可没承想一谈起这类问题,大家好像觉得龌龊的不得了,眼神都变得怪怪的,可我觉得这是本来是一件很正常很美丽的事情,不论从生理上还是从心理上大家都需要,既然大家都喜欢,且一谈到此类问题大家趋之若鹜,那为什么大家不能正确看待这件事情?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人博客已经搬家,请访问我的主力站点,更多资讯即时提供!新博客:http://www.sxuzone.com/blog/

0 评论:

读取中/Loading...